【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气象科普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9-06-24 15:03   文章来源:

    为了培养青少年对气象的兴趣,丰富青少年的气象知识,江阴市气象局和苏州外国语学校江阴校区合作,开展气象科普及防灾减灾系列活动。17日下午,江阴气象台业务人员走进苏州外国语学校江阴校区英特班进行科普宣传讲座。
    为保证这次科普宣传讲座的顺利进行,江阴气象局事先对这次科普宣传的主题内容进行讨论确定,本次科普宣传以日常接触的天气预报为中心,让同学们对天气预报的由来、制作过程以及接收天气预报的途径有了较详细的了解。同学们对天气预报很感兴趣,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业务人员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讲座后,我局还向同学们分发了气象科普材料和小纪念品,让他们更好的掌握气象科普知识。
    通过此次科普活动,既宣传普及了气象科普知识,又激发了同学们对气象的兴趣。同学们和老师都希望可以多组织一些类似科普活动,让他们了解更多的气象知识。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