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服务 > 三农服务
夏收夏种气象服务专报1910
发布时间:2019-06-20 16:17   文章来源:

夏收夏种气象服务专报1910

本周平均气温25.0℃,本周多降水过程,日照偏少;周二(18日)我市入梅,18日日降水31.5毫米;天气条件不利于夏收夏种。

从江阴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截至6月20日,全市小麦收获已全部完成,水稻栽种进度80%。

从预报来看,受梅雨带影响,今天到明天我市有一次明显的降雨过程,其中今天夜里到明天早晨雨量可达大雨到暴雨(40~60毫米),并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明天白天降雨减弱并渐止。22-24日副高南落,雨带南压,我市天气较好,以多云为主。另外,随着梅雨带再次北抬,25日前后还将有一次降雨过程。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