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无锡市企业院士工作站申报公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8 14:30

各镇(街道)科技办,高新区科技局,临港开发区、靖江园区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关于实施“太湖人才计划”打造现代产业新高地的意见》(锡委发〔2016〕28号)和《关于印发〈无锡市新兴产业创业领军人才申报评审及扶持资金实施细则〉、〈无锡市企业院士工作站实施细则〉的通知》(锡人领〔2016〕7号)文件精神,积极支持我市企事业单位引进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以下简称“两院院士”)院士及其团队建设院士工作站。现将2019年无锡市企业院士工作站计划申报公告发布如下。

一、 申报对象

    (一)在无锡市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单位。重点支持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创新型企业。

(二)在无锡市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校、科研院所(含新型研发机构)、医疗卫生机构,和其他主要从事技术研发工作的事业单位,各单位每年择优申报一项。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单位有明确的研究开发(设计)方向、具体研究内容和中长期发展规划,并在相关领域中具有一定技术优势和特色业务,拥有发明专利1项或其他知识产权、成果不少于3项;

(二)申报主体为企业的,要求上年度销售(营业)收入不低于2000万元,R&D投入占销售(营业)收入的比重不低于3%或者R&D投入不少于500万元;

(三)申报单位具有一定数量专业技术领域的研发装备,基本具备院士团队开展研究工作的技术试验条件和相对集中的研发、办公场所;

(四)引进院士团队研究方向符合我市产业和社会发展导向,应与申报单位主营业务一致且有明确的实质性的研究课题或项目载体,院士团队与单位已签订合作协议,并已有一定时期的实质性研发合作,院士团队驻单位年工作时间不少于100人·日;

(五)院士工作站项目新增投入在100万元以上;

(六)鼓励各地区科技主管部门先期培育支持建设。

三、申报要求

申报单位将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按项目申报书(见附件1)、相关附件顺序装订成册(纸质封面,平装订)(一式两份),于7月12日前送至江阴市科技局成果科(江阴市政大厦1553室),汇总表电子版发至3355739165@qq.com。

联系人:王黎君  周京利   86861553

                                                                                                                                  江阴市科技局
                                                                                                                                     2019年6月18日

附件1、关于2019年度无锡市企业院士工作站申报公告的通知.docx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