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江阴检测站开展防雷安全科普宣传进库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1 15:17   文章来源:

    汛期是雷电灾害的高发期、频发期,6月4日上午,无锡市防雷中心江阴检测站技术人员和无锡市防雷中心赵成磊、高云鹏、王亚洲等防雷专家深入油库开展了防雷安全科普宣传。

    无锡市防雷中心赵成磊副主任结合多年防雷安全工作的经验,作了题为《关于企业防雷安全管理-油库篇》的防雷安全知识讲座,从雷电学原理及防雷相关法律法规到油库设施的雷电防护要求,给大家详细介绍了雷电的形成、雷电的危害以及防雷安全的要点和具体要求,强调了加强防雷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讲座结束后,中心人员跟油库相关工作人员对油库防雷安全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防雷专家细致入微的讲解,科学认识了雷电现象及雷电灾害的危害性,提高了今后应对雷电灾害的能力。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