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工作动态
强修养 固操守 铸造“工匠”型评标专家队伍
发布时间:2019-06-11 15:08

优秀的评标专家是工程建设领域的“千里眼”,是招标人在众里寻他千百度的实现者。我市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随着国家建设工程招标标准的调整已开展得如火如荼,打造一支优秀的评标专家队伍迫在眉睫。为此,市行政审批局举办了首批限额以下建设工程评标专家培训,全市新晋建筑、市政、交通、水利、园林类等评标专家七十余人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强修养固操守铸造“工匠”型专家队伍的目标展开,通过法律法规的精彩讲解、评标流程的具体演示、关键环节的重点展现、经典案例的深入剖析,对评标专家的职业操守、评标流程和评标方法以及限额以下建设工程招标系统具体操作实务、日常管理和考评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参训评标专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个人修养,强化了职业操守,夯实了评标技能,为成为“工匠”型评标专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交易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