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江阴市气象局组织学习《保密法》
发布时间:2019-06-06 15:15   文章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按照江阴市保密宣传月的活动部署,5月30日下午,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保密法》。
    会上首先对《保密法》进行了全文学习,对其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阐述了国家秘密密级和范围、保密管理基本制度、违反保密法应承担的责任等内容。期间引用了丰富的案例,尤其对近期高发的因保密意识淡薄、保密审查不严、违规使用涉密载体等出现的泄密案件进行了深刻剖析,强调做好保密工作是关系国家安全和利益的大事,要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将相关保密法律法规和工作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自觉性;二要警钟长鸣、加强学习,特别涉密人员要学透《保密法》的主要精神;三是要健全技术防护监管体系,定期开展检查,随时防范工作漏洞。会议还要求大家在日常工作中不得将涉密计算机及网络接入互联网及其他公共信息网络、不得在涉密计算与非涉密计算机之间交叉使用U盘等移动储存介质、不得在未采取防护措施的情况下将互联网及其他公共信息网络上的数据复制到涉密计算机及网络、不得擅自在涉密计算机上安装软件或复制他人文件。
    通过学习,大家都深刻认识到当前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充分了解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表示要以深刻的案例教训为警钟,牢记使命责任,筑牢保密防线。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