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
/nync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 >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9年度省农业技术系列、农机工程和水产工程高级专业评审申报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5 10:07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职称主管部门通知精神,我市2019年高级职称评审材料报送工作于6~7月进行。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申报对象

  1、全市各类企业事业单位、社会中介组织从事农业技术推广应用,农业机械工程和水产工程技术工作,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聘用)关系的专业技术人员。

  2、被用人单位聘用、符合资格条件要求的、仍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退休人才,按照个人自愿原则,可按规定程序申报。所取得的专业技术资格作为其本人专业技术水平和能力的体现,不作为涉及调整退休工资福利等各项待遇的依据。

  3、公务员(含列入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得申报评审职称。

  二、申报条件

  (一)江苏省农业技术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

  按《江苏省农业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苏职称〔2013〕16号)设定的类别、专业分类和评审条件申报。

  (二)江苏省农业机械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资格

  按《江苏省机械专业高级工程师资格条件(试行)》(苏职称〔2003〕2号)和《江苏省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资格条件(试行)》(苏职称办〔2004〕4号)设定的专业分类和评审条件申报。

  (三)江苏省水产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资格

  按《江苏省水产专业高级工程师资格条件(试行)》(苏职称〔2003〕2号)和《江苏省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资格条件(试行)》(苏职称办〔2004〕4号)设定的专业分类和评审条件申报。

  其中,申报条件所涉及对学历和资历的要求,按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我省专业技术人才申报评审职称有关问题的通知》(苏人社发〔2018〕96号)执行。

  三、网上申报

  (一)安装“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录“江苏人才信息港”网站,点击“在线申报”,区域选择“省级”,系列专业选择“农业技术”,进入“江苏省农业技术、农机和水产工程职称管理服务平台”,查阅和下载相关政策文件、用户手册和相关表格。

  (二)按要求注册并录入个人相关信息。

  (三)上传业绩材料。

  1、所有业绩材料需经申报人所在单位审核,每类业绩材料首页有审核部门公章和审核人签名,方视作有效申报材料。

  2、有效申报材料扫描成电子文档上传到相应栏目(注意上传的电子文档大小的限定)。

  说明:

  (1)破格申报推广研究员(或正高级)资格的,须提供一次年度考核优秀登记表,其它情况不提供。

  (2)所获的成果奖励证书,须附授奖部门发布的公文或由所在单位出具证明。

  (3)论文发表的期刊,须附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站期刊查询截图。

  四、纸质材料

  (一)申报人报送的材料

  1、由“江苏省农业技术、农机和水产工程职称管理服务平台”自动生成《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表》(一式3份,A4排版正反打印)、《个人业绩材料》1套。

  2、破格申报者,须提供破格申报推荐表1份。

  3、免冠2寸(40mm×30mm)近照1张,照片背面用圆珠笔或2B铅笔写上本人单位和姓名。

  (二)市农业农村局职称受理部门需汇总的材料

  1、经市职称办审核盖章的正、副高级《资格评审情况一览表》1套。

  2、破格申报表。

  3、申报人照片。

  (三)其它事项

  评审费标准:正高资格评审费500元,副高资格评审费400元,由省高评委收取。

  五、报送时间

  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30日;纸质材料报送时间为:2019年7月7日前,逾期不再受理。

  六、注意事项

  1、申报人员现职称资历年限计算以及所提供的业绩成果、论文等材料有效期(以材料落款时间为准)均截止至2018年12月31日。

  2、2018年度申报评审未获通过,且本年度未取得突出业绩或成果的,今年不得连续申报。

  3、凡申报材料弄虚作假,经调查核实确认的,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联系部门:江阴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人事科;联系人:孔东升;联系电话:0510—86861338。

  附件:2019年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相关材料(电子版)

关于报送2019年度省农业技术系列、农机工程和水产工程高级专业评审申报材料的通知.rar

  

江阴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6月4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