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十三届江阴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公告
发布日期:2019-06-05 09:08    文章来源:中共江阴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根据市委部署安排,市委巡察组将于2019年5月30日起先后对南闸街道、祝塘镇、华士镇、长泾镇、徐霞客镇、新桥镇、顾山镇、城东街道所辖村(社区)开展巡察工作,并对已巡察过的村(社区)视情开展“回头看”,时间3个月左右。巡察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为指导,坚持“两个维护”,深化政治巡察,突出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入检查被巡察单位2016年以来在落实“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等方面存在的政治偏差和腐败问题,重点检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精准脱贫、扫黑除恶等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村(社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情况;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惠民政策落实情况;侵害群众利益、群众身边的腐败与作风建设以及民生领域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单位“一把手”的监督。

为广泛听取意见,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上述方面的问题,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涉及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巡察组

被巡察单位

巡察组值班手机

第一巡察组

南闸街道、祝塘镇所辖村(社区)党组织

13656150001

第二巡察组

华士镇、长泾镇所辖村(社区)党组织

13656150002

第三巡察组

徐霞客镇、新桥镇所辖村(社区)党组织

13656150003

第四巡察组

顾山镇、城东街道所辖村(社区)党组织

13656150004

 
 

巡察组值班手机可同时接收短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早9时至晚5时。巡察组通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A914号邮政信箱转市委巡察组收,邮编:214400。巡察组网上举报信箱:关注微信公众号—“江上清风”—网上举报。

特此公告。

          

      扫描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举报                                                               扫描二维码进行网上调查问卷

                                                                    

 

中共江阴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19年6月3日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