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江阴市气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9 15:01   文章来源:

    5月23日下午,江阴市气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局长黄葵同志主持会议。
    局长黄葵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落实落地。同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强化政治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纪律教育和日常监督,加强学习,严于律己,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持续深入开展忠诚教育和纪律教育,完善工作制度,制度建设是构建惩防体系的根本途径,增强制度的约束力和强制力,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健全风险防控机制,不断扎紧不能腐的笼子。三是要深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全面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杜绝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驰而不息转作风、改作风、纠“四风”。四是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气象工作各个环节,紧扣气象工作实际,强化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和理论知识学习,加强预防腐败体制机制建设,切实推进源头防控。
    会上进行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干部职工要廉洁自律,大家听完后都深感要珍惜自己的岗位,珍惜自己的前途,走好自己人生的每一走,无愧于自己的奋斗,无愧于家人的付出。
    今年5-6月是气象部门第18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局长黄葵同志要求大家通过开展廉政教育讲座、学习研讨、廉政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警示教育场所等学习教育,营造清正、清廉、清明的氛围。
    最后通过观看廉政教育片《打铁还需自身硬》,激发了大家学廉、思廉、践廉的热情,在接受廉洁教育中陶冶了情操,在潜移默化中传承廉洁文化,净化了心灵。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