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综合交易 > 交易公告
JYPW2019005关于江阴市排污指标的交易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28 15:00

关于江阴市新桥镇排污指标的交易公告

项目编号:JYPW2019005

受无锡市江阴生态环境局的委托,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定于2019年6月5日15时对部分污染物指标进行公开交易。现公告如下:

一、总量平衡区域及污染物指标

1、总量平衡区域:江阴市新桥镇

2、 排污指标:COD 0.633吨/年、氨氮0.013吨/年、总磷0.001吨/年,二氧化硫0吨/年。

二、排污指标起始价及保证金

1、排污指标起始价:

排污指标租赁起始价 = 排污指标租赁基准价×所需指标数量

排污指标租赁基准价:化学需氧量(COD)每吨每月8万元,氨氮每吨5.5万元,总磷每吨21万元,二氧化硫每吨每月2万元。

 

所 属 行 业

行业系数

化工、医药、制革、电镀、印染、造纸等重污染行业

1.5

一般行业

1.2

 

三、受让人的条件

受让人为江阴市新桥镇总量平衡区域内经无锡市江阴生态环境局审核具有受让资格的企业。

四、交易方式

如到报名截止时间,经过资格审核的竞价人仅为一家,则以起始价成交;如经过资格审核的竞价人大于一家,则采用竞价方式(起拍价为排污指标基准价),最终成交价格为竞价结果乘以行业系数。

五、报名截止时间

通过无锡市江阴生态环境局资格审核的竞买人,于2019年6月5日15时之前到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交易科办理报名登记手续。地址:江阴市长江路188号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613室。

若到公告截止时间无合格报名者,本次公告作废。

六、联系人

吴女士 电话:0510-88027615 传真:0510-86002615

有关本次交易活动方面的问题,可来人、来函(传真)或电话联系。

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