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对江阴市科技成果转化计划(专利产业化)在研项目进行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7 15:49

各镇(街道)科技办,高新区科技局,临港经济开发区、靖江园区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江阴市委 江阴市人民政府 关于进一步深化产业强市建设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澄委发〔2018〕17号)、《江阴市产业强市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澄政发〔2016〕24号)和《江阴市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科技成果转化计划)管理实施细则》(澄财工贸〔2018〕12号)以及《江阴市科技计划项目相关责任主体信用管理办法(试行)》(澄政科〔2017〕7号)等文件精神,及市科技局与项目承担单位签订的《江阴市科技项目合同》,经研究,决定对江阴市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科技成果转化计划)进行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验收范围

本次项目的验收范围为:根据项目合同上约定的项目实施时间已到期的2017年江阴市科技成果转化计划(专利产业化)项目。

二、验收流程

1.项目承担单位在提交验收申请前事先对照项目合同中的考核指标逐项进行自查。

2.项目承担单位选择符合条件的、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见附件1)进行财务审计,未经第三方财务审计的不得办理验收手续。会计师事务所按照项目合同,对合同中涉及的项目投入、销售、利税、市拨经费使用明细等各类财务数据进行审计并出具审计报告,审计报告基本框架见附件2。市财政局根据实际情况委托中介机构对项目进行抽查审计。

3.项目承担单位按原申报路径进入系统提出验收申请,填报验收申请书(申请书中填写的各项财务数据必须与审计报告保持一致)。

4.待验收申请经市科技局网上审核通过后,生成验收申请书打印与项目合同复印件、项目总结报告(模板见附件3)及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合订成册作为纸质验收材料,证明材料主要包括有资质的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项目专项审计报告、科研项目合同要求的技术指标、成果指标完成情况以及按照合同约定需要提供的其他证明材料,每个项目递交2份纸质验收材料。

5.纸质验收材料交各镇、街道、开发区相关部门审核,由各镇、街道、开发区相关部门审核出具验收意见后上报市科技局成果科。

6.市科技局成果科收到纸质验收材料后,会同市财政局进行现场验收,出具验收意见。

三、材料要求

项目承担单位须提供下列验收材料,并按下列顺序用A4纸装订成册:

1.江阴市科技项目验收申请表;

2.江阴市科技项目合同复印件;

3.项目总结报告;

4.项目专项审计报告;

5.项目合同约定的各类验收考核指标的相关证明材料。

四、时间安排

项目承担单位于6月20日前在网上填报完成《江阴市科技项目验收申请表》,6月27日前完成纸质材料报送(江阴市政大厦1553室)。

联系人:市科技局成果科  王黎君  周京利  86861553

五、其它要求

1.列入专项资金组织实施的项目,必须严格按合同规定执行,如有与合同约定内容变化较大的事由,项目承担单位必须及时提交书面申请,经项目主管部门报市科技局、财政局会商审批后方可调整。

2.若项目承担单位未按计划进度完成目标任务,不具备验收条件的,需提出延迟验收申请报告并说明理由,经项目主管部门报市科技局审批。

3.立项项目因客观原因无法完成的,项目承担单位应按有关规定办理项目结题或中止手续。未按规定提出书面调整或申请结题或中止的项目承担单位及项目负责人,将依据《江阴市科技计划项目相关责任主体信用管理办法(试行)》给予处理。

4.本次验收工作将直接影响到项目承担单位和项目主管部门的绩效考核和信用评价结果。请企业认真对待、抓紧落实,请主管镇、街道、园区严格督促、加强管理,确保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附件1:江阴市财政局、税务局备案的会计师事务所名单

       2:江阴市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审计报告基本框架

       3:江阴市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总结报告模板

 

 

                                                                                                                                                                                                                                                                                                                                                                                                          附件1-江阴市财政局备案的会计师事务所名单.docx

附件2-江阴市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审计报告基本框架.doc

附件3-江阴市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总结报告模板.doc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