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5月起,587座农村公路镇村桥梁将接受“体检”
发布日期:2019-05-20 10:10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为科学、准确、全面掌握江阴市农村公路镇村桥梁的技术状况,进一步加强镇村桥梁的安全管理,5月起,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对我市587座农村公路镇村桥梁进行定期检测。

587座农村公路镇村桥梁中,共有大桥8座,中桥241座,小桥319座,系杆拱桥19座。此次检测内容为上部结构受力情况、钢梁的锈蚀状况、桥面裂缝破损情况、桥台桥墩的变形和裂缝等情况。桥梁检测完成后,将根据桥梁检测评估报告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桥梁立即进行处理和整改。此次桥梁检测工期为60天,检测完成后,将准确掌握全市农村公路镇村桥梁的健康状况,及时落实桥梁病害的处理,确保公路桥梁安全系数及通行能力,为高质量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