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业资讯
长泾医院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09:54

长泾医院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周”系列活动

 

今年5月12日是全国第十一个防灾减灾日,长泾医院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防灾减灾宣传周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活动。针对受众群体不同,利用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等多媒体途径进行全面宣传。组织医务人员到镇文化路步行街,开展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宣传教育和义诊活动。现场开展心肺复苏教学与体验,群众踊跃参与,气氛活跃。现场发放健康宣传单和卫生应急知识宣传资料200余份。

二是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实际演练。紧密结合医院消防安全特点,就火灾的应急和预防、突发火灾的疏散逃生、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消防知识进行了详细学习,会后还进行了紧急疏散及逃生自救和消防灭火演练。

三是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由医院负责人带队,组织各科室负责人对全院供水排水、房屋安全、供电安全、安全保卫、防火防盗以及高压消毒等重点环节和重要部门进行逐一检查,及时处理各种安全隐患2例。

通过此次“防灾减灾宣传周”系列活动,调动了全院职工参与防灾减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切实提高了全员防灾减灾意识和突发灾难避险能力。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