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
/nync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 > 当前农事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夏收夏种现场观摩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13:57

5月16日,市农业农村局在徐霞客北渚稻麦综合示范基地召开夏收夏种现场观摩推进会,局相关职能科站负责人、各镇(街道)农工科负责人、水利农机站农机机务员及种植大户代表共90多人参会。

会议观摩了育秧现场、移栽现场及稻田综合种养现场,进行了水稻绿色高质高效生产技术培训。最后,市农业农村局张雪峰副局长对今年的夏收夏种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各镇(街道)加强组织保障,抓住晴好天气及时抢收成熟小麦,确保颗粒归仓;同时要紧紧围绕“绿色、安全、优质、高效”的生产目标,高质量完成夏种任务,为全面完成全年粮食生产任务夯实基础。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