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sl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水利局 > 通知公告
白屈港管理处召开水利工程精细化管理单位创建动员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6 10:42

为全面推进水利工程精细化管理,落实精细化管理各项措施,5月9日下午,白屈港管理处召开了水利工程精细化管理单位创建动员暨培训会,管理处领导班子、正副科所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陈伯进主任在创建动员会上提出了“一个目标”和“四点要求”,“一个目标”是顺利通过水利工程精细化管理单位评价验收,“四点要求”包括:一是思想重视、全员参与;二是分工合作、各负其责;三是注重效率、按时完成;四是认真实施、持续改进。并强调各科所要发扬水利精神攻坚克难,按照方案计划切实执行到位,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随后,薛峰副主任组织培训了《江苏省水利工程精细化管理评价办法》(试行)以及江苏省水利工程精细化管理评价标准。同时,对管理处水利工程精细化管理单位创建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明确了创建计划,部署了具体创建任务、时间节点以及各科所责任分工等。

水利工程精细化管理单位是在规范化管理基础上的进一步提升,是水利工程管理发展的方向,管理处将全面推进创建工作,力争在2019年底完成水利工程精细化管理单位评价验收。      (白屈港   供稿)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