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2019年江阴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体检名单及体检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4 17:49

关于发布2019年江阴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体检名单及体检注意事项的通知

 

根据《2019年江阴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将2019年江阴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名单及分组(见附件)予以公布,请考生注意查询。

请参加体检的人员于5月27日(星期一)上午6:00前江阴市红十字血站(江阴市迎阳路199号)集中,并随带本人身份证(其余证件一律无效)。体检费用自理(每人443元现金,请自备零钱)。逾期未到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一、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三天之内不要饮酒,不要吃高脂肪、高热量、高蛋白食品,并注意休息。

2、体检的前一天晚上8点后不要吃任何东西,体检当天早晨空腹(必服药物除外)。

3、女性考生已怀孕的,有关项目可延后检查,但体检时须出具市级医院的书面证明,并于本次体检时书面承诺生育后及时补检有关项目,所有规定体检项目均合格方可聘用。

未婚、已孕、经期的女性考生不要做妇科检查,月经期内的女性考生不要留取尿液标本,月经期后再作检查,以上项目须告知工作人员。

考生不得佩带首饰,不穿连裤袜,不穿带金属扣内衣及有金属装饰衣服。

4、考生为近视的请佩戴合适的眼镜,以便记录矫正视力,否则记录实际的裸眼视力,视力不合格将影响体检结果。

5、体检结束后请将体检表格等资料交给前台工作人员,以便检查是否有遗漏项目。

6、体检过程中有问题及时与体检医生联系,应积极配合医生的各项检查。

二、体检考生须知:

1、考生未按公布的体检前注意事项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处理。

2、在体检过程中,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一经发现,视作违纪,取消体检资格。

3、在体检过程中,如发现隐瞒病史、弄虚作假或不按规定程序体检的,取消体检资格。

4、考生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遵守招聘考试的有关纪律。如要暂时离开,必须征得工作人员的同意。如不服从安排,或自行离队者,取消体检资格。

5、请考生自觉遵守体检各项要求,并相互监督。

友情提醒:体检、考察合格人员与原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负责处理。

 

附件:附件-2019年江阴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名单及分组.xls

    

江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5月14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