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韭菜港公园即将完工
发布日期:2019-05-13 10:33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5月10日从市住建局了解到,作为滨江公园之一的韭菜港公园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5月中旬即可完工。

韭菜港公园位于已搬迁的君山路老煤栈堆场及原韭菜港汽渡码头,总占地面积约6.8公顷,于2017年11月7日正式开工建设,是继船厂公园、鲥鱼港公园后,江阴新增的又一处滨水绿色休闲空间。

韭菜港公园项目分为景观绿化与配套构筑两大部分。原来老煤栈堆场厚厚的钢筋混凝土,将被破除后重新回填种植土,栽植乔灌木及地被花卉、水生植物等,以前市民无法进入的长江岸线将被改造开放。公园里,亲水广场、卵石江滩、防护栏杆、花坛、座椅、文化长廊、配套构筑物、避雨亭、厕所等设施设备已相继建成,其中蜿蜒的健身游步道,将成为江阴30公里环城绿道的重要组成部分。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