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新闻发布会首页 > 新闻发布会
江阴公安召开依法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十项措施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9年4月12日
地点:江阴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江阴市公安局
新闻发言人:严会东
媒体:江阴日报、江阴电视台、江阴发布、法治全澄、文明江阴等本地主流媒体
参加人员: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严会东,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朱福顺,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黄魏,以及办公室、政治处、法制、人口、治安、内保、经侦、出入境、督察等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

江阴公安召开依法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十项措施新闻发布会,朱福顺主任对“十项措施”逐条进行了解读,严会东政委围绕“十项措施”发布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作了简要阐述,对抓好政策落地见效作出了郑重承诺。媒体记者还就关注问题、操作细节向警种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提问互动。

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根据中央、省市和上级公安机关系列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把“放管服”改革、“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作为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宽放、善管、优服”并重,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创新推出了10项便民利企措施,内容涵盖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平安建设、打击犯罪等方面。下一步,江阴公安将组织基层所队抓好十项措施的宣传推广和落地兑现,尽心尽责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