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江阴职业学校对口单招继续保持省内领先
发布日期:2019-05-09 10:09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5月8日自市教育部门获悉,2019年江苏省职业学校对口单招成绩揭晓,全市446名考生参加单招考试,有274人成绩达到本科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本科上线率达61.4%,较2018年提高5个百分点,专科上线率100%,继续保持省内领先和在无锡地区的优势地位。

对口单招为普通高校对口单独招生的简称,是普通高校面向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组织的对口单独招生考试,有本科、专科两个录取批次。单招考试科目除语文、数学、英语等文化课程外,还要加试专业综合理论知识和专业综合技能,对学生进行综合考量。近年来,我市中职学校不断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强化教学管理,不断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教学质量持续提升。面对全省对口单招本科录取率大幅下降的严峻形势,各校积极备考、科学备考、齐抓共管,本科上线人数、上线率保持逐年上升趋势。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