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sl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水利局 > 江阴市水利学会
江阴市2018年省以上补助资金项目全部完成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9-05-08 16:47

2018年以来,我市严格按照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水利厅(苏财农【2017】159)》及(苏财农〔2018〕67号)文件下达要求,精心编制《实施方案》,《实施方案》依据江阴市2018年度水利发展资金项目投资内容和计划,坚持集中使用原则,结合江阴市2018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项目及年度农田水利设施维修养护项目进行安排。实施过程中,我市严格落实制度规章,按程序规范实施,共分2批进行了竣工验收。

5月9日,无锡市水利局杨培香处长率队来我市进行第2批检查验收。验收组对照《实施方案》批复要求,实地查看了月城镇灌溉泵站维修养护项目,听取了关于维修养护项目实施情况的介绍。认为我市严格落实《实施方案》编制计划,农田水利维修养护和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扎实推进,建设规范,效果明显,基本按计划完成了《实施方案》提出的各项任务,总体符合验收要求,一致同意通过市级验收。至此,我市2018年省以上补助资金项目全部竣工验收完毕。

  • (农田水利专委会)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