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19-01768 生成日期 2019-05-06 公开日期 2019-05-0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综合政务 主题(二级) 其他 关键词 会议,方案,发展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二十九次主席会议
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二十九次主席会议

5月5日下午,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二十九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副主席韩民、喻伟力、陈兴初、张晓东,秘书长黄林法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童金良列席会议。徐冬青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在无锡市2018年度高质量发展考核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徐冬青希望全市政协系统积极宣传我市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优秀成果,更加坚定实现“六个高质量”、打响“五大品牌”的信心和决心,深刻理解以开展综合考核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围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一线”意识、锤炼谋事成事本领、弘扬务实扎实作风,以优异的履职成果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会议协商通过了《关于在全市政协系统开展“三走进一联系”活动的意见》和《关于创建委员活动之家的实施意见(试行)》。就开展好“三走进一联系”活动,会议要求全市政协系统做到思想认识、工作措施、务实作风“三个到位”,按照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运用界别活动、委组活动、视察调研、专项民主监督等履职形式,推动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就委员活动之家创建工作,会议明确要高度重视,按照创建要求,务实加以推进,真正把委员活动之家建成“学习之家”“履职之家”“团结之家”“民主之家”“服务之家”。

会议还协商通过了《2019年市政协委员“走进革命圣地 提升履职能力”学习培训方案》,并对市政协5月份即将开展的长江大保护规划及实施情况政情交流、农村住房建设工作监督性视察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