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教育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信息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19-01767 生成日期 2019-05-06 公开日期 2019-05-06
文件编号 澄教发〔2019〕55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教育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报告
主题(一级) 科技、教育 主题(二级) 教育 关键词 学校,教师,学生,报告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澄教发〔2019〕55号 江阴市2018年度民办学校和社会培训机构年检通报 各民办学校、社会培训机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江苏省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设置和管理办法(修订)》(苏教规〔2017〕6号)精神,我局对全市民办学校和社会培训机构2018年度办学情况进行了检查
江阴市2018年度民办学校和社会培训机构年检通报

江 阴 市 教 育 局 文 件

澄教发〔2019〕55号

江阴市2018年度民办学校和社会培训机构年检通报

各民办学校、社会培训机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江苏省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设置和管理办法(修订)》(苏教规〔2017〕6号)精神,我局对全市民办学校和社会培训机构2018年度办学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将年检结果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至2018年末,全市共有民办学校和社会培训机构111所。其中民办中小学2所,民办幼托机构36所,其他民办非学历社会培训机构73所。

2018年批准设立的47所民办学校和社会培训机构不参加本次年检。此次参加年检的民办学校和社会培训机构共64所。其中民办中小学1所,民办幼托机构28所,其他民办非学历社会培训机构35所。

二、变更情况

1、江阴沃尔得教育培训中心校长变更为汪子安,举办者名称变更为江阴凡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李彤。江阴市邦德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校长变更为郭平香。

2、江阴利玛窦教育培训中心正在办理注销手续。

3、2018年批准设立江阴市邦德教育培训中心、江阴市梦成教育培训中心等47所民办学校和社会培训机构。

三、年检结论和要求

1、本次年检合格可以继续办学的机构名单在相关媒体上予以公布。

2、对民办幼儿园同时进行了登记注册年检,在园舍房产安全、消防合格、食品经营许可、卫生保健合格、技防物防人防、户外活动场地等方面进行了严格检查,对江阴市青阳镇旌阳幼儿园等14家在部分项目上暂不达标的民办幼儿园予以暂缓通过,要求限期整改。

3、江阴市天华艺术学校、江阴市国祥教育培训中心等24家民办学校、社会培训机构在消防合格等方面暂不达标,予以暂缓通过,要求限期整改。

4、江阴市成功业余教育中心、江阴市光启教育培训中心年检材料逾期未报,视为自动放弃年检,作年检不合格处理。

各民办学校和社会培训机构要规范办学行为,认真总结办学经验,不断提高教育和培训质量。要主动面向社会需求,积极开发品牌项目,培训社会发展所需要的各类人才,为构建我市终身教育体系作出贡献。本次年检中暂缓通过的单位,务必强化措施,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对逾期整改不到位的单位,我局将按规定作出处理。

 

附件1:2018年度民办幼儿园登记注册、办学许可年检情况一览表1.docx

附件2:2018年度民办学校、社会培训机构年检情况一览表1.docx

附件3:2018年度批准设立的民办幼儿园情况一览表1.docx

附件4:2018年度批准设立的民办学校、社会培训机构情况一览表1.docx

 

 

江阴市教育局

2019年4月30日

 

 

 

主题词:民办教育 社会培训机构 年检通报

抄报:无锡市教育局

抄送:江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阴市民政局、江阴市应急管理局、江阴市行政审批局、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江阴市税务局

江阴市教育局                2019年4月30日印发

共印20份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