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j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教师发展 > 教育研究
江阴初级中学:2019年无锡市初中生物优质课评比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05 17:27

4月25日,2019年无锡市初中生物优质课评比活动在江阴初级中学成功举行。本次优质课评比活动,充分展示了无锡大市生物学科教学改革成果,交流了生物教师在教学改革实践中所取得的宝贵经验。活动对于促进学科核心素养在教学中落地,鼓励教师专业发展、锐意创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活动为期2天,来自无锡市区、锡山区、惠山区、滨湖区、江阴市和宜兴市6个区市,共12名选手参加比赛。赛课中,12位选手各显身手,分别就初一年级《土壤中的小动物》和初二年级《关注家庭生活安全》两个课题,充分展示了较高的教师素养,展现了魅力的生物课堂。真设计、真探究、真实验、真动手以及模型模拟、演示,自主学习、小组合作、交流汇报、质疑反馈、延伸提高、联系生活等,充分体现了新课程的理念。

我校孙艳老师代表江阴市参加了本次比赛,凭借教学环节的创新设计和过硬的教学基本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活动中,江阴初级中学的学子们在课堂上积极思考,大胆发言,勇于体验,表现出了我校“学、思、知、行”的优良学风;全体生物备课组的老师不仅积极听课,认真学习,更为参赛老师做好了细致的课前准备工作,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江阴初级中学此次热情周到、细致全面的安排得到了与会专家和参赛老师的一致称赞。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