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商请推荐“江苏省智能微电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单位的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5 16:45

各镇(街道)科技办,高新区科技局,临港经济开发区、靖江园区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近几年来,随着科技进步和《中国制造2025》强国战略的实施,我国微电机产业快速发展,各类微电机产量超过全球的60%,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微电机制造基地,产品基本覆盖了所有零部件和主要材料。2018年底,我省微电机产量超过25亿台,约占全国的1/4,居全国首位。微电机作为自动化和智能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未来的发展趋势下将产生更大的市场需求。

为加快我省智能微电机产业发展步伐,加强产业技术创新,推进微电机产业实现新的发展壮大,省科技厅委托常州市联合省内微电机产业骨干单位发起组建“江苏省智能微电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盟秘书处设在常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将本着自愿原则,进一步融合各方创新资源,共同推动我省微电机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江苏省智能微电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筹备组现已开始受理相关单位的申请,商请各省辖市科技局于5月10日之前推荐本地区微电机产业的骨干企业、有关高校和科研单位等积极参与江苏省智能微电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建设,各有关单位也可以直接向联盟筹备组递交加入联盟的申请(附件请在http://kjj.changzhou.gov.cn/网站下载),共同推进江苏省智能微电机产业的产学研合作与产业链建设,为我国智能微电机产业的繁荣与发展做出贡献。

联系方式:

江苏省智能微电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筹备组:蒋洁艳

电话:0519-89863162;13861265299

传真:0519-89863164;E-mail:46323611@qq.com

地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5081房间

 

江阴市科学技术局    周京利

电话:0510- 86861553;

E-mail:3355739165@qq.com

附件:

1、江苏省智能微电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申请表

附件1.docx

 

                                                                                                                                                                                                                   江阴市科技局

                                                                                                                                                                                                                   2019年5月5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