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19年度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和绩效评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30 10:42

       各镇(街道)科技办,高新区科技局,临港经济开发区、靖江园区经发局,有关企业: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度依托企业建设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验收与绩效考评工作的通知》(苏科条函〔2019〕81号)和《关于下放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省级企业人才站点管理权限的通知》(苏科条发〔2015〕136号),现将我市2019年度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和绩效评估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验收

       2016年立项,建设期满尚未验收的依托企业建设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见附件1),请各承担单位认真编写项目验收总结报告(见附件2)和相关证明材料用A4纸打印胶装(一份),并填写电子版汇总表(附件3)。

       二、绩效评估

       已验收正式运行的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能源环保领域的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见附件4),请按照《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江苏省科技计划与项目评估管理办法》和《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评估指标体系》等管理规定,填写绩效评估报告(见附件5)和相关证明材料用A4纸打印胶装(一份),并填写电子版汇总表(附件6)。

       三、具体要求

       各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要认真撰写验收和绩效评估材料,如实反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运行状况,按要求提供相关的资料与信息。若承担单位发生重大事项变更(如名称变更、停产、破产等),请承担单位提交申请报告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由所在镇(街道)、园区科技主管部门盖章或写情况说明确认后,单独提交。

       无锡市科技局将组织专家按照合同和《江苏省企业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评估标准及说明》(见附件7)对参加验收和绩效评估的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审,并将结果上报省科技厅。

       四、其他事项

       1、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将报告书和附件材料装订成册(一份)送至江阴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地址:江阴市长江路201号高新区管委会二楼创新创业广场B2),同时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95144486@qq.com,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6月12日(周三)17:00前。逾期不报的,视为放弃参评,按不合格淘汰。

       五、联系方式

江阴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曹玉兴  81602154

江阴市科技局科管科  周京利   86861553

附件1-验收清单.xlsx

附件2-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总结报告.doc

附件3-验收汇总表.xls

附件4-绩效清单.xlsx

附件5-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评估报告.doc

附件6-绩效汇总表.xls

附件7-江苏省企业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评估标准及说明.docx

 

                                                                                                                                                                                                                      江阴市科技局

                                                                                                                                                                                                                    2019年4月30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