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j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教师发展 > 教育研究
我市教师发展中心与包头市九原区教育局等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19-04-28 17:25

2019年4月26日,江阴市与内蒙古包头市九原区、固阳市、土默特右旗学前教育合作共建座谈会在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举行,江阴市教师发展中心蒋志远主任、金中南副主任、市教育局基教科、发展中心学前研训室的部分同志以及九原区教育局刘占军科长、土默特右旗教育局侯敏科、固阳市教育局杨国莉以及出席会议。会议签订了江阴与三地教育局的合作共建协议。

蒋志远主任向包头市教育代表团介绍了江阴市学前教育发展概况,从教育情怀和教育责任两个角度讲述了江阴学前教育发展的总体路径,为代表团一行全面了解江阴幼教概况打开了视野。刘艳主任做了《守正出新,驰而不息》的经验汇报,向代表团重点介绍了我市区域推进课程游戏化的实践与成果。

随后包头市三地教育局的代表也就此次考察江阴学前教育情况的感想做了沟通与分享,认为江阴学前教育发展态势良好,课程改革成效显著,这次座谈会为代表团一行全面了解江阴幼教概况打开了视野,得到很大的启发和体会。三地教育代表团还就我市学前教育师资培养、课程建设、民办幼儿园管理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我市教育局基教科赵玫科长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会议最后签订了江阴与三地教育局的合作共建协议,为江阴、九原等地今后的幼教发展签下一份保障与蓝图。近年来,江阴学前教育发展迅猛,课程改革在省内外获得了较高的评价。此次合作共建的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拓宽我市学前教育发展的优势影响力,四地互通有无,共推学前教育优质发展。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