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职工全澄欢乐跑
发布时间:2019-04-28 15:26   文章来源:

   

    为了促进文明江阴、健康江阴建设,提升职工锻炼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2019年4月江阴市总工会牵头举办“礼赞劳动美·逐梦再出发”职工全澄欢乐跑活动。

  江阴市气象局在接到市总工会通知后,积极组织员工报名参赛。4月26日早晨参赛人员准时在市体育中心集合参加开幕式,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各单位参赛人员有序进入江阴绿道大桥道,进行5公里的长跑。江阴绿道是贯穿市区各大公园的全民健身步道,也是江阴城区的环城生态廊道,可谓江阴市全民健身的氧吧和绿肺,目前正值4月,绿道内绿树成荫,花草繁茂,江阴市气象局参赛人员全程热情洋溢、精神饱满,做到文明参赛,树立良好形象。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同时也促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积极开展体育锻炼,增强体魄。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