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江阴市气象局联合革新社区祭扫烈士陵园
发布时间:2019-04-28 15:22   文章来源:

  

  

    青山有幸埋忠骨,不忘初心祭英魂。清明节临近,江阴市气象局和革新社区联合组织开展祭扫革命烈士陵园活动。

    全体祭扫人员带着党徽、鲜花和旗帜,肃立在烈士墓前默哀致敬,深情缅怀英勇的革命先烈,在庄严肃穆的的仪式中接受一场意义深远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随后,祭扫人员参观烈士陵园,学习烈士们的生平简介,感悟革命烈士们不畏艰险、英勇献身的革命斗志,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的家国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同志们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先烈遗志,自觉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