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气象科普宣传进社区--迎接世界气象日
发布时间:2019-04-28 15:16   文章来源:

    为迎接即将来临的“3.23”世界气象日,3月22日上午8点多,由5人组成的江阴市气象局气象科普宣传小组,携带气象科普展板、2019年世界气象日主题横幅、气象服务公众满意度调查问卷以及丰富的气象科普宣传手册和书籍来到共建社区——革新社区,积极开展气象科普宣传活动。
    对于此次活动,江阴气象局十分重视,提前做了细心的准备工作,并几次与革新社区委员会领导和有关工作人员进行沟通联系,共同商讨活动形式和方案。虽然天公并不作美,活动现场比较阴冷,加上风又大,但前来参观咨询的居民仍是络绎不绝,现场气氛热烈,居民参与度很高,可以看出大家对气象都非常关注。现场气象宣传小组各成员更是饱含热情、用心接待,一边发放科普宣传材料,一边耐心解答咨询,同时协助现场居民认真完成问卷调查。近两个小时的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气象科普宣传活动,前期准备充分,现场组织有序,过程紧凑,取得了很好的预期效果,受到了广大居民的好评,同时也得到了社区领导和工作人员的肯定。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