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江阴 > 诚信案例

踏实苦干讲诚信 人民来信表华章——江阴市公用事业管理局掀起又一轮“比学赶超”新热潮 发布时间:2019/04/24

近年来,江阴市公用事业管理局立足诚信,对公厕保洁作出“二通七净十无”的承诺,环卫保洁员工克服工作环境差、劳动强度大等困难,踏实苦干践行承诺,获得了人民群众一致好评。

2019年4月,澄江街道阳光新村居民张一兵,通过日常生活细致观察到环卫公厕保洁作业后,心生感佩,向市领导呈上表扬信。他在信中盛赞环卫保洁员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感谢他们为市民创造了清爽整洁的如厕环境。江阴公用事业管理局借此东风,以此为榜样,在全局掀起又一轮“比学赶超”的新热潮,提高公用服务品质,提升公用服务公信力。

老子有警句云:“人无信则不立,国无信则衰。”诚信是个人在社会立足的根本,是单位对外形象的基石,而诚信是做出来的,公用事业管理局将向着目标继续踏踏实实地努力,承诺而践诺。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