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业资讯
防癌抗癌,我们一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4-22 09:16

防癌抗癌,我们一直在行动

 

4月15日至21日是第25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的主题为“科学抗癌、关爱生命——抗癌路上,你我同赢”。4月21日上午,市人民医院在城中院区举行肿瘤防治宣传周义诊活动。义诊现场,专家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耐心细致的为他们提供专业医疗知识,悉心讲解病情,并提出诊疗建议,积极倡导科学预防肿瘤、早诊断、早治疗的理念。本次义诊共发放防癌抗癌宣传资料300余份,义诊服务100余人次。

市人民医院长期致力于我市肿瘤防治事业和慈善公益活动,通过公益活动、科普讲座、防癌义诊等活动,使防癌抗癌理念得到广泛传播,为江阴地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