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经济开发区
/lgjjkf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临港经济开发区 > 通知公告
2019年4月19日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拟批准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情况(核与辐射)
发布时间:2019-04-19 15:22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建设单位或地方政府作出的相关环保承诺

公众反馈意见的联系方式

 

 

 

 

 

 

 

1

 

江苏泓海能源有限公司110kV输变电工程

江阴市璜土镇、利港镇

江苏泓海能源有限公司

江苏辐射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1)变电站

建设110kV泓海变电站,户内型,本期建设主变2台,容量为2×16MVA;本期110kV出线2回;配套建设事故油池,事故油池容积约10m3。

2)输电线路

①黄新线T接至泓海变110kV线路工程:1回,新建线路路径长约8.56km。其中新建架空线路路径长约6.7km:与本期黄石变至泓海变110kV工程1回线路同塔双回架设线路路径长约6.65km,单回架空线路路径长约0.05km,新建电缆路径长1.86km(与本期黄石变至泓海变110kV线路工程1回电缆线路同沟双回敷设);

②黄石变至泓海变110kV线路工程:1回,新建线路路径长约13.66km。

其中利用现有110kV黄新/黄贤线所在四回杆塔补挂1回架空线路路径长约4.3km,利用现有电缆沟敷设单回电缆线路路径长约0.55km(与现状110kV黄新/黄贤线双回电缆同沟敷设),与本期拟建黄新线T接至泓海变110kV线路工程同塔双回架设、同沟双回敷设线路路径长约8.51km,单回架空线路路径长约0.3km。拆除1基杆塔,新立44基杆塔。

 

主变及电气设备合理布局,保证导体和电气设备安全距离,设置防雷接地保护装置,降低静电感应的影响。

(1)提高导线对地高度,优化导线相间距离以及导线布置,部分线路采用电缆敷设,利用屏蔽作用以降低输电线路对周围电磁环境的影响。

(2)当本工程110kV架空线路经过“耕地等场所”按照非居民区导线最小对地高度为6.0m、居民区导线最小对地高度为7.0m的设计要求架设,其经过“耕地等场所”的工频电场强度能够满足控制限值10kV/m的要求。

(3)当本工程架空线路跨越(或邻近)建筑物(包括平顶、尖顶),按照导线与建筑物之间的最小垂直距离为5m的设计要求架设时,建筑物各楼层均能满足工频电场4000V/m、工频磁场100μT限值的要求。

 

一、严格按照经环评及审批的方案组织项目建设,做到批建相符。二、严格执行环保“三同时”制度,认真落实环评报告及批复提出的各项清洁生产、污染防治设施和措施。

 

 

 

 

 

 

 

 

0510-86868192

公开时间:2019年4月19日~2019年4月25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上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