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应急管理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19-04828 生成日期 2019-04-17 公开日期 2019-04-1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应急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通知
主题(一级)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级) 安全生产监管 关键词 文件,通知,安全生产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层转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化工 (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高新区管委会,临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现将《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化工(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通知》(苏应急〔2019〕30号,见附件1,以下简称《通知
关于层转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化工(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通知

关于层转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化工

(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高新区管委会,临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现将《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化工(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通知》(苏应急〔2019〕30号,见附件1,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意见,请你们结合《全市化工(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实施方案》(澄安办〔2019〕16号,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的部署,一并认真贯彻落实。

一、各地要根据《通知》的规定和要求,并按照《实施方案》规定的时序进度安排,组织开展本地区化工(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各地在“整改治理”阶段组织进行镇街园区普查时,请逐项对照附件2所列的内容对企业进行检查排查,并对企业存在的隐患和问题依法进行查处。

二、涉及化工园区(集中区)的高新区、利港、石庄3个地区,要按照《通知》的规定要求,组织对辖区内的化工园区(集中区)安全监管情况进行专项检查。4月26日前,请上述3个地区将检查情况报局危化科(联系人:魏琼,联系电话:86862137),具体内容见附件3。

三、各地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规定,于每天下午16:00前将大检查进展情况日报表、重大隐患分类统计及整改进展日报表等报市大排查大整治办公室。

 

附件:1.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化工(危险化学品)

         企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

         事故的通知

      2.无锡市化工(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大排查

         大整治检查表

      3.无锡市化工园区(集中区)安全监管情况检查表

 

(此页无正文)

 

 

                               江阴市应急管理局

2019年4月17日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