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统计数据及解读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19-01534 生成日期 2019-04-16 公开日期 2019-04-1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统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级) 统计 关键词 统计,指标,经济,管理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根据对生产经营状况抽样调查结果,我市规上工业企业四季度景气指数为139.62,企业家信心指数为140.30,均比上季度回升10.00点以上,其中预期指数分别较上季度回升17.54点和15.81点,表明我市规上工业企业一季度整体运行良好,对后续发展比较乐观。
我市规上工业企业开局运行良好

根据对生产经营状况抽样调查结果,我市规上工业企业四季度景气指数为139.62,企业家信心指数为140.30,均比上季度回升10.00点以上,其中预期指数分别较上季度回升17.54点和15.81点,表明我市规上工业企业一季度整体运行良好,对后续发展比较乐观。

生产运营“稳”。超6成的调查单位产能利用率保持平稳,比去年同期高8.01个百分点,其中15.53%的调查企业产能利用率比上季度提高。

订单量“足”。超8成的调查企业本季度接到的产品订货量处于正常水平以上,比上季度多4.46个百分点。其中出口订单高于正常水平的企业占比好于上季度0.12个百分点。

预期信心“强”。一是投资增加,11.49%的调查企业预计下季度投资超过本季度,占比高于上季度6.04个百分点。二是用工需求增加,超9成的调查企业预计用工保持正常以上,其中,12.55%的调查企业计划增加用工量。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