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业资讯
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名医工作室在四院揭牌
发布时间:2019-04-08 15:09

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名医工作室在四院揭牌

 

3月28日上午,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沈伟生名中医工作室、刘鹏飞名医工作室在江阴市第四人民医院揭牌。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时军文,华士镇镇长邹宇伟、副镇长曹海凌,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总院长张华、副总院长符耀清出席了揭牌仪式,市四院领导班子和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随着江阴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名医、名中医工作室这一载体将持续为我市紧密型医联体建设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力,集团内基层医疗机构的诊疗模式、工作规范、技术水平、服务质量等各方面将得到全面提升,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便捷、更优质、更安全的医疗服务。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