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t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统计局 > 第四次经济普查
江阴市紧急召开“四经普”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1 14:21

2019年3月29日下午5点,在参加无锡市“四经普”推进会议后,江阴市人民政府张韶峰副市长紧急召开我市“四经普”推进会议,市统计局王文平局长、市经普办负责人、部分板块分管领导和经普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板块汇报了近期推进“四经普”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实际成效,市统计局再次强调了时间节点、工作重点和业务要求。张市长传达了无锡市“四经普”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从压实责任、找准重点、攻坚克难、过细工作等方面明确了最后冲刺阶段市镇两级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方向。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