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t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统计局 > 第四次经济普查
国家统计局李晓超副局长来澄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9-04-01 14:21

2019年3月28日—29日,国家统计局副局长李晓超在省统计局王汉春局长的陪同下,来澄调研考察我市建设领域统计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市领导陈金虎、袁秋中、张韶峰陪同调研。

在澄期间,国家局考察组一行先后调研了江阴绿道项目、法尔胜集团的年产5000万公里光纤项目、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江苏海澜电力有限公司、澄江街道文富普查区等。在听取汇报、实地检查后,国家局领导还与企业、镇街统计人员、基层普查员面对面进行了业务交流,并深入探讨了日常统计工作和“四经普”登记阶段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

李晓超副局长认为,江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和“四经普”工作,全市经济发展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发展潜力巨大。希望统计部门要进一步夯实统计基础、加强统计法治建设、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不断提升统计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为优良的服务。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