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t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统计局 > 第四次经济普查
张韶峰副市长调研“四经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9 11:26

2019年3月27日,江阴市人民政府张韶峰副市长走访南闸街道、月城镇、华士镇和周庄镇等板块,现场调研“四经普”登记阶段推进工作,政府办刘益锋副主任、统计局王文平局长、季克军副局长等陪同。

各板块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四经普”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在登记阶段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统计局从业务角度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剖析和说明,并对关键时间节点登记任务的全面完成明确了要求。张韶峰副市长指出,在“四经普”最后攻坚克难时期,各板块要进一步梳理普查对象,单个单位逐个过堂;突出重点骨干企业,避免漏统漏报;尽早抓登记进度,高质量完成“四经普”各项工作任务。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