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t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统计局 > 第四次经济普查
江阴市统计局全力冲刺“四经普”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7 09:34

普查登记工作已经进入到冲刺阶段,为贯彻近期上级经普会议精神,落实市统计工作会议暨“四经普”工作推进会部署安排,市统计局从以下三个方面集中发力: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以奋斗的精神打赢攻坚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四经普工作,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市委常委会上作出专题部署。各板块、各部门主要领导亲自过问、亲自协调,分管领导靠前指挥、亲力亲为。市经普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集中精力加快推进,在普查的关键阶段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力冲刺。

二是细化工作措施,以严格的要求把控质量过程。狠抓工作落实,通过召开经普办主任会议总结交流经验,因地制宜探索提高登记效率与数据质量的有效途径。实行通报制度,通过编发《经济普查简报》通报上报进度,对上报进度滞后的板块进行预警提醒。强化靶向指导,开展新一轮的普查登记督查,随机对部分单位进行质量抽查,及时纠正存在问题。

三是坚持依法普查,以规范的行为提升配合程度。持续做好依法普查宣传,消除普查对象思想顾虑,引导如实申报,既防范弄虚作假,也防止瞒报、漏报,切实把普查登记工作做细做实。对61家拒绝报送普查资料的单位下发《催报通知书》,确保依法依规普查贯穿全过程、渗透各环节、体现各方面。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