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业资讯
院府合作专科共建开启紧密医联体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9-03-27 09:27

院府合作专科共建开启紧密医联体新征程

3月1日,江阴市中医院医疗集团正式开启了与顾山卫生院妇产科、普外科、消化内科、肿瘤内科专科共建的新征程。

近半个多月来,通过多次对接、全面协调,江阴市中医院医疗集团专家已在顾山卫生院正常开诊、开展手术,并通过业务培训,带动了顾山卫生院的科室发展。顾山卫生院已常规开设胃镜(含无痛胃镜)诊疗 ,心电图、影像、检验会诊系统正逐步推开。医疗集团还组织开展了义诊进社区活动,为老百姓送上“家门口”的免费体检。

接下来,医疗集团将紧锣密鼓地加快药品、信息等共享平台的建设,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