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sl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水利局 > 江阴市水利学会
我局开展"世界水日"暨“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6 11:12

 

  3月22日上午,我局在步行街学院场举办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暨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联合国确定今年“世界水日”宣传主题为“Leaving no one behind” (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我国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先后发放了常用水法律法规、水政案例、节水知识、河长制、水土保持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展板展示、咨询解答等形式,向群众介绍了我市水资源管理情况、水资源保护的要点和方法,家庭节水小窍门等,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节约用水、科学用水的意识。此次活动作为“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的启动仪式,后续系列活动还包括江阴电台空中热线、微信公众号宣传、各镇(街道)设点宣传、防汛大检查等内容。

(水政水资源专委会供稿)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