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sl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水利局 > 江阴市水利学会
我局扎实做好农田水利工程管护和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6 11:05

 

  为确保年初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进一步推动我市农田水利工程管护和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落实。根据计划安排,3月14日-19日,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农田水利工程管护和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情况检查。局水政科,农田水利建设管理处,相关镇街农村科负责人及水利农机管理服务站站长等参加了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查阅工程资料、现场督查等方式,农田水利建设维护情况、市级以上水利发展资金项目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及农业水价改革运行情况进行督促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泵站设施维护保养不到位,泵站周边环境整洁度不高、渠系维护清理不到位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办,提出了整改要求。 通过检查,进一步摸清工作底数,梳理工作重点,强化整改落实,确保年初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农田水利专委会供稿)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