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t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统计局 > 第四次经济普查
市统计局向市委市政府专题汇报四经普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9-03-25 17:02

3月25日,江阴市统计局局长王文平就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分别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市委常委会进行了专题汇报。

汇报传达学习了无锡市近期经普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从组织领导、数据监测、存在问题等三个方面介绍江阴四经普工作具体推进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方向和思路提出对策建议。

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市统计局、经普办前期工作高度肯定,会议指出,四经普对于全面摸清我市二、三产业基本情况,科学评价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具有重大战略意义。下阶段全市经普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全力以赴推进落实;进一步查漏补缺,按时高效完成任务;进一步查实单位,服务好江阴社会经济发展,为圆满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