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江阴气象”政务微博获评无锡“十佳”
发布时间:2019-03-23 10:22   文章来源:

    3月22日,2019太湖网络传播创新大会在无锡举行。会上,发布了2018年无锡市政务新媒体发展白皮书、2018年无锡市媒体新媒体发展白皮书,评选出了2018年度无锡市政务新媒体、媒体新媒体十大微博、微信。江阴市气象局政务微博“江阴气象”获评“2018年度无锡十大政务微博”,也是江阴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近年来,江阴市气象局不断加大政务新媒体建设力度,“江阴气象”凭借在传播力、服务力、互动力及社会认同等方面的良好表现,赢得了“2018年度无锡十大政务微博”的荣誉称号。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全力做好气象服务,提升网络新闻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的网络舆论氛围。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