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经济开发区
/lgjjkf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临港经济开发区 > 通知公告
江阴苏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年产6000吨农药制剂、6000吨百菌清的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发布时间:2019-03-22 15:37

江阴苏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年产6000吨农药制剂、6000吨百菌清的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建设项目名称:江阴苏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年产6000吨农药制剂、6000吨百菌清的技改项目

建设项目简介:苏利化学为适应不断变化的外部环境,提升企业竞争力,依据《省安监局关于开展重点化工(危险化学品)企业本质安全诊断治理专项行动的通知》(苏安监[2018]87号)、《关于开展全省化工企业“四个一批”专项行动的通知》(苏政办发[2017]6号)等文件要求,拟实施本次“年产6000吨农药制剂、6000吨百菌清的技改项目”,该项目实施后不改变全厂原药和制剂设计产能规模,生产设施自动化和安全水平将得到明显提升。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提出的环境影响评价结论的要点

本项目为技改项目,不涉及产能扩大,不新增污染物排放指标,项目已获得江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备案通知书。环评单位通过调查、分析和综合评价后认为:本项目符合国家和地方有关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标准、政策、规范及相关规划要求;生产过程中遵循循环经济的理念,所采用的各项污染防治措施技术可行、经济合理,能保证各类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预测结果表明项目所排放的污染物对周围环境和环境保护目标影响较小;厂区通过采取有效的事故防范和应急措施,可以将环境风险的发生控制在可接受水平。建设单位开展的公众参调查尚未收到公众反馈。因此,在落实本报告书提出的各项污染防治措施及风险防范措施的前提下,从环保角度分析,本项目建设具有可行性。同时,项目在设计、建设、运行全过程中还必须满足消防、安全、职业卫生等相关管理要求,进行规范化的设计、施工和运行管理。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本次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是建设项目影响范围内关注本项目建设的公众。

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注: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期限和方式

征求意见范围内的公众可在本网站下载查询本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查阅期限为本公示公布日期起十个工作日。公众可以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普通邮件的方式以及直接向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提交意见。

联系方式如下:

建设单位名称:江阴苏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陆经理      电话:0510-86636246

电子邮箱:guoku.lu@suli.com

地址:江阴市临港经济开发区润华路7号

环评单位:江苏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股份公司

资质证书编号:国环评证甲字第1902号

通讯地址:南京市凤凰西街241号(210036)

联系人:俞工

联系电话:025-85699110

Email:yuqisheng2014 @ 163.com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见附件。

苏利化学技改项目征求意见稿.doc

公众意见表.docx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