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推荐公告
6185名考生迎来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
发布日期:2019-03-18 14:51    文章来源:江阴日报

3月16日,江苏省2019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正式开考。本次考试,江阴共设有南菁高中、江阴二中、要塞中学、江阴一中、江阴初中等5个考点,共207个考场,比上一年增加7个,考生人数为6185人。

2019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的时间为3月16日、3月17日两天。从2019年起,江苏对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方案作出部分调整。调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成绩呈现方式,由ABCD四个等级调整为合格、不合格;调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加分政策,对参加2020年及以后高考的学生取消“见A加分”政策,2018年已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的学生(即参加2019年高考的学生)获得的加分仍予以承认。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