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住建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信息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19-01288 生成日期 2019-03-15 公开日期 2019-03-15
文件编号 澄住建质安〔2019〕5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通知
主题(一级)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级) 城乡建设(含住房) 关键词 建设,建筑,监理,噪声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严格控制2019年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期间 建设工地施工噪音的通知   各建设、施工、监理及有关单位: 为了确保2019年高中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期间考生有一个安静的学习、考试、休息环境。
澄住建质安〔2019〕5号(关于严格控制2019年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期间建设工地施工噪音的通知)

 

 

关于严格控制2019年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期间

建设工地施工噪音的通知

 

各建设、施工、监理及有关单位:

为了确保2019年高中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期间考生有一个安静的学习、考试、休息环境。根据国家噪声污染防治的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以及市2019年学业水平测试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在高中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期间,严格控制噪声污染排放的要求,现就做好控制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期间建设工地施工噪音特通知如下:

一、市区各建设工地从3月15日起至3月17日止,夜间22时至次日6时不得进行任何产生噪声的施工作业。

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期间(3月16日-17日)各考场周围200米内的建设工地、装潢施工全天禁止施工作业。

三、在此期间,市城管局、环保局、住建局将联合检查,严格工地监管,对违反本通知要求的各种行为予以严肃查处。

四、请各施工企业、各工程项目部务必根据本通知要求尽早调整好施工计划,自觉遵守以上规定。

五、为加强管理,我局特设投诉电话:

19805110167  18915210915

 

附:江阴市2019年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考点考场安排表

2019年学业水平测试考生食宿交通安排

 

 

江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3月15日

 

 

 

 

 

 

报:江阴市政府办公室。

抄:市110指挥中心,市教育局。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