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
/gx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区 > 投资指南
年产6000吨!天江药业中药配方颗粒技改扩能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19-03-13 14:39

    3月12日上午,天江药业隆重举行“年产6000吨中药配方颗粒技改扩能项目”奠基仪式,这是天江药业朝着“三年翻番、五年百亿”奋斗目标播种希望、辛勤耕耘的务实举措,也是江阴高新区打造国内一流高新产业集聚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的重要实践

   奠基仪式上,陈兴华表示,此次技改扩能项目的启动,充分展现了天江人高点定位、勇于造梦的发展初心,砥砺奋进、敢于追梦的壮志雄心,开拓创新、善于圆梦的独特匠心,一定能为天江药业持续做强做大注入新动能,也一定能为全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新示范。高新区将始终秉持“企业至上、服务至上”的理念,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全力为项目高效推进、为天江药业打造“百亿天江”,提供一切便利条件、创造最佳发展环境。

   天江药业有限公司于1993年国内率先研制生产中药配方颗粒,是首家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GMP认证的中药配方颗粒生产企业,拥有630个单味中药配方颗粒的制备工艺,目前产品市场占有率在60%—70%。

   据了解,该项目投资1亿美元,于科达路以南、滨江东路以北(现有厂区西侧)新征用土地50亩,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项目达产后将年产中药配方颗粒6000吨。

                                                                                                                                                                                                 江阴高新区党政办

                                                                          2018年3月13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