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sjk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行业资讯
“救”在你身边—市急救中心走进一中高中部
发布时间:2019-03-13 14:42

“救”在你身边—市急救中心走进一中高中部

为进一步普及急救知识,提高校园发生突发事件时师生自救互救能力。3月4日下午,市急救中心走进江阴市第一中学高中部,开展急救知识宣传活动,为近500名师生带去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急救知识实操课。

市急救中心专业讲师为师生现场演示如何正确拨打“120”急救电话,并详细讲解了拨打急救电话时需要掌握的要点。同时还为现场师生演示了心肺复苏术,重点强调了“黄金四分钟”的重要性。现场师生热情高涨,用心听、努力学,表现出了极高的学习热情。

“人人学急救、人人会急救”,此次宣传活动为广大的学生普及了自救互救技能知识,提高了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增强了自救意识。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