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t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统计局 > 第四次经济普查
江阴召开四经普第七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2 10:31

为贯彻近期上级经普会议精神,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四经普登记阶段工作,3月11日,江阴召开四经普第七次主任会议,各镇街园四经普办主任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市经普办副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季克军分板块、分行业对全市入户登记情况进行通报。市四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局长王文平就下阶段经普工作提出意见,一是经普工作要持之以恒,切忌麻痹大意。时间进度、数据质量、数据匹配性都要求我们不能松懈。二是工作重心要开始转移,切忌倒裳索领。非一套表、个体户的登记难度高、工作量大、要求高。三是后续工作要妥善应对,切忌袖手旁观。普查宣传不能拉下,数据审核同步推进,薄弱环节尽快弥补。

随后各板块经普办主任就近期工作的经验、做法展开交流。市经普办各组就下阶段工作要点进行讲解。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